ProAgain平台服務條款


ProAgain普得數位影音串流平台(以下簡稱ProAgain平台)是由安佑奇健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負責管理及建置,提供舉辦線上數位影音課程之主辦單位或演講人進行教學、ProAgain平台會員報名後進行學習之平台,本服務之提供約定平台服務條款如下。

一、 認知條款說明

  1. 在您使用ProAgain平台服務前,請先詳細閱讀ProAgain平台服務條款、ProAgain隱私權政策之所有內容,以瞭解ProAgain平台服務及相關事項,並保障您的權利。
  2. 當您於ProAgain平台會員註冊指定頁面勾選「同意」,完成註冊流程並開始使用ProAgain平台服務時,即表示您已同意並願意遵守本服務條款及ProAgain相關規範政策(包含但不限於隱私權政策)及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規定;若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之部分或全部內容,或無法遵守本服務條款,請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另外,ProAgain平台與主辦單位或演講人之權利義務關係,另以雙方書面契約為主。
  3.  您若未滿二十歲,在您申請註冊成為ProAgain平台會員前,需請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並經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同意後,才得於ProAgain平台會員註冊指定頁面勾選「同意」完成註冊流程及使用ProAgain平台服務,此即代表您的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已詳細閱讀、同意並願意遵守本服務條款。
  4. 名詞定義:
    (1) 平台用戶:泛指一般平台訪客、ProAgain平台會員及主辦單位(依中華民國法律應為合法登記之法人或團體)、演講人(依中華民國法律應為具備完全行為能力及得為有效法律行為之自然人)。
    (2) ProAgain平台會員:係指完成ProAgain平台所訂定之平台會員註冊流程及認證成功,從而具備平台會員之身分者。
    (3) 課程報名者:係指已完成該課程報名及繳費之ProAgain平台會員。
    (4) 報名日期:課程已可供平台用戶瀏覽課程名稱、主辦單位、時程等基本資料及課程介紹,平台會員於報名日期之起始日至截止日可報名該課程。
    (5) 觀看期間:完成繳費之課程報名者在觀看期間之起始日至截止日內可不限次數觀看該課程。若該課程須完成線上測驗,則課程報名者須於觀看期間截止日前完成線上測驗。

二、 ProAgain平台服務內容

ProAgain平台為提供主辦單位或演講人開設線上數位影音課程之網路平台,其線上數位影音課程包含但不限於繼續教育課程,主辦單位或演講人將課程內容包含課程介紹、課程影片、線上測驗等內容製作完成後,交由本公司協助刊登於ProAgain平台上,供平台用戶瀏覽、購買,課程報名者可透過ProAgain平台進行該課程之觀看學習或進行線上測驗。


三、 設備規格及限制

在您使用本服務時,為了提供您良好的使用體驗,建議您使用最新版本之作業系統或瀏覽器。您的裝置應具備以下所列之軟硬體設備基本規格,若您的設備無法滿足下列軟硬體設備基本規格,您已了解可能會導致無法使用本服務、部分服務或服務品質將受影響。

  1. ProAgain平台支援之作業系統:
    (1) 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 10以上、MacOS X 10.14以上
    (2) 手機
    ① Android:8.0 以上
    ② iOS:iOS 12 以上
  2. ProAgain平台支援之瀏覽器
    (1) Microsoft Edge 80以上
    (2) Chrome 60以上
    (3) Firefox(ESR) 60以上
  3. 其他限制:本服務及本服務串接之第三方影音平台,有可能因部分地區政府法規限制而無法完整觀看及使用,請於購買前審慎評估。

四、 平台用戶帳號、個人資料相關事宜說明

  1. 註冊流程注意事項:
    (1) ProAgain一般平台訪客須依照ProAgain平台所訂定之註冊流程進行註冊成為ProAgain平台會員,僅ProAgain平台會員於登入帳號後始可完整使用ProAgain平台提供之所有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報名課程)。註冊時需填入正確、最新、完整、真實之個人資料及提供註冊流程中所要求之相關資料,並依照ProAgain系統指示,透過E-mail認證完成會員認證手續。如ProAgain平台會員提供錯誤、未更新、不完整、不真實之會員資料,本公司有權停止其帳號或停止使用本服務。
    (2) 若ProAgain平台會員所報名之課程為繼續教育課程,因有涉及繼續教育積分之給分作業,ProAgain一般平台訪客於註冊流程填入身分證字號時,請務必確認身分證字號正確無誤;若於註冊完成後發現身分證字號有誤時,請務必於該課程觀看期間之起始日前至「聯絡我們」填寫表單或透過本公司之客服信箱聯繫,本公司將在收到修正要求後聯繫該ProAgain平台會員,進行相關身分驗證後得進行身分證字號之修正。
    (3) 因註冊流程未完成、內容錯誤、未更新、不完整、不真實所衍生之問題及有可能造成之損害或權益受損,皆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不負擔任何責任。
  2. 會員個人帳號資料相關事宜:
    (1) 會員個人資料更新:會員個人資料內,使用者名稱及姓名無法變更;若身分證字號有誤需修正,請透過第四條第一項內身分證字號修正流程申請修正,其它個人資料ProAgain平台會員可於指定頁面上隨時更新。
    (2) 會員個人帳號之註銷:ProAgain平台會員可要求本公司註銷其會員個人帳號及資料,本公司得於註銷會員帳號屆滿五年後,刪除所蒐集之個人資料。
    (3) 會員個人帳號之保管義務:ProAgain平台會員應盡個人帳號之保管義務,妥善保管個人帳號及密碼,皆不應將會員帳號及密碼分享、轉讓、借出予第三人使用,使用會員個人帳號及密碼登入會推定視為是會員本人之行為。若ProAgain平台會員發現帳號遭第三人非法使用,應立即以書面方式(包含E-mail)通知本公司。因駭客行為或ProAgain平台會員個人保管疏失而造成會員帳號、密碼或個人資料遭第三人非法使用,本公司不負擔任何責任。

五、 ProAgain平台用戶之義務

  1. ProAgain平台用戶行為規範:
    ProAgain平台用戶透過本公司協助刊登於ProAgain平台、或透過ProAgain平台所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任何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影像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使用者內容」),均由ProAgain平台用戶自行負責。ProAgain平台用戶必須自行評估該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及品質並由ProAgain平台用戶承擔可能之風險,本公司對於「使用者內容」正確性、完整性及品質均不保證及不為任何「使用者內容」負責。若該「使用者內容」有違反本服務條款,本公司得移除該「使用者內容」,無需事先通知ProAgain平台用戶,並對其採取相對應之處理,包含但不限於終止該平台用戶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若導致本公司或其他第三人之損失,將由該ProAgain平台用戶自行負擔損害賠償責任。
  2. 平台用戶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過本服務誹謗、侮辱、騷擾、威脅、追蹤任何其他第三人,或以侵犯任何第三方權利或以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如平台用戶有前述行為或因使用本服務而可能收到任何誹謗性、侮辱性、騷擾性、威脅性、侵權或非法訊息,本公司無須就任何方面對平台用戶承擔任何責任。
  3. ProAgain平台用戶在使用ProAgain平台服務時,務必遵守中華民國法律、相關規定及本服務條款,不得利用本平台或服務從事任何違法行為,包含但不限於上傳、張貼、公布、分享或傳送以下資訊:
    (1) 任何誹謗、侮辱、辱罵、騷擾、具威脅性、違反公眾秩序或善良風俗及其他違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之檔案。
    (2) 未經許可冒用第三人名義使用其個人資訊,又或是透過追蹤、干擾他人等非法行為而蒐集或儲存之個人資訊。
    (3) 任何從事不法交易、犯罪行為、違反中華民國法律之行為或虛假、偽造之訊息。
    (4) 任何廣告、垃圾郵件、傳銷之訊息或連結。
    (5) 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之資訊,包含但不限於他人名譽、商標權、著作權、隱私權、營業秘密等。
    (6) 任何含有電腦病毒之檔案、軟體或程式,或任何會對電腦之軟、硬體設備、通訊設備產生干擾、中斷、破壞之資訊。
    (7) 資料取得係透過竊取系統密碼或任何不當連結的檔案程式碼或軟體。
    (8) 其他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4. ProAgain平台用戶或任何第三人嚴格禁止以下行為:
    (1) 侵入ProAgain平台系統或加重ProAgain平台容量負擔等,包含但不限於網站前台、後台、伺服器、主機、通訊器材或其他設備。
    (2) 對ProAgain平台系統或程式之任何部分(包含但不限於網站)進行修改、重製、複製、刪除、增加、進行還原工程、反向組譯、解編或任何企圖取得原始碼或內容之行為,或進行租賃、出售、轉售、再授權等行為及任何用於商業或非商業目的之使用。
    (3) 製作或蓄意散播任何電腦病毒、木馬或其他惡意軟體或程式可能危害ProAgain平台系統之安全,或是以其他任何方式干擾、中斷、破壞ProAgain平台或服務之正常運作。
    (4) 對於ProAgain平台系統中正在處理、傳輸或已儲存之數據及相關應用程式進行刪除、增加或修改。
  5. ProAgain平台用戶或任何第三人若違反本服務條款之任一規定,本公司有權自行採取任何相應之行動,包括但不限於要求於期限內改善、直接移除、修改或刪除該ProAgain平台用戶之上傳內容、終止該ProAgain平台用戶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或依法採取相關必要法律行動。該違反本服務條款之行為若造成本公司或任何第三人之損失,該ProAgain平台用戶須自行負擔全部責任,並負擔本公司從而受有之損失、商譽受損等相關損害賠償責任。

六、 協力廠商、第三方內容及平台之相關規範

  1. 使用本服務可能含有或連結至協力廠商或第三方平台並使用其提供之服務內容,第三方內容包含但不限於資料、資訊、文件、廣告、鏈結等,請詳細參閱協力廠商或第三方平台所訂定之服務內容及條款。ProAgain平台用戶使用本服務時,即代表已確認並同意本服務對該第三方內容不負責檢查、查核或評估,包括但不限於該平台服務或內容、正確性、完整性、即時性、有效性、合法性、適當性、可靠性或任何其他方面,且對該第三方服務、內容、產品、軟體、可用性等皆不做任何保證或認可,亦不負擔任何責任。
  2. ProAgain平台僅為方便ProAgain平台用戶之使用而提供第三方平台,ProAgain平台用戶應承擔觀看與使用第三方內容之所有風險,其有可能產生之任何損失,與本公司無涉。
  3. ProAgain平台用戶同意絕不以侵害或違反任何其他方權利之方式使用任何第三方內容,如致該第三方受有任何損害或產生爭議,本公司將不在任何方面就此類使用承擔任何直接或間接責任。

七、 智慧財產權

  1. ProAgain平台用戶之智慧財產權:
    (1) ProAgain平台用戶透過本公司協助刊登於ProAgain平台、或透過ProAgain平台所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任何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影像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使用者內容」),其智慧財產權為用戶內容之提供者或其他權利人所有。若無取得合法權利得授權他人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資料,請勿上傳、張貼、公布、分享或傳送至ProAgain平台。ProAgain平台用戶亦不得逕自將該「使用者內容」透過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等方式於商業或非商業之用途。
    (2) 任何「使用者內容」發表於ProAgain平台時,即表示已同意授權或已取得權利人之同意授權本公司得基於公益、或為宣傳、推廣該主辦單位或演講人之課程、或為經營ProAgain平台及本服務之目的,無償、永久、全球性、不可撤銷、非排他性以進行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公開上映、翻譯該等「使用者內容」,並得在此範圍內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他人,且不致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應負擔本公司受第三人請求之損害賠償責任。
  2. 主辦單位、演講人之智慧財產權:由主辦單位、演講人製作並於ProAgain平台所上架之課程及課程內容,其智慧財產權為主辦單位或演講人所有,授權本平台發布,ProAgain平台一般訪客、ProAgain平台會員及課程報名者不因使用、瀏覽、觀看、報名課程而取得該課程之智慧財產權。ProAgain平台一般訪客、ProAgain平台會員及課程報名者皆不得將課程內容之全部或部分透過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等方式於商業或非商業之用途或以其他未經本公司所許可之方式侵犯本服務或主辦單位、演講人之內容。若經證實有違反上述之規定,應立即移除該侵害主辦單位、演講人之智慧財產權之內容,且須賠償主辦單位、演講人及本公司之損害,並應向主辦單位、演講人及本公司支付新台幣貳佰伍拾萬元整之懲罰性違約金。
  3. ProAgain平台之智慧財產權:
    (1) ProAgain平台所使用之軟體、程式、網站上之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安排、網頁設計,其智慧財產權均由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並受智慧財產權及中華民國法律保護,包含但不限於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營業秘密、專有技術等。非經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書面同意,任何人皆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反向組譯、解編或任何企圖取得原始碼或內容、竊取、出租、出借、出售、散佈軟體之部分或全部、據以製作衍生著作、使用擅自修改後的軟體,包括但不限於可未經授權而使用本平台服務之目的。
    (2) 本公司擁有ProAgain平台及其相關網站(包括但不限於推廣ProAgain平台之社群網站)之所有權利,其所有權及一切因此所生之利益,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專利、商業秘密、商標和其他智慧財產權等,所有未被明確授權之權利將僅能由本公司行使。
    (3) ProAgain平台任何服務與程式,對ProAgain平台用戶均不構成任何授權,本平台僅授予平台用戶個人、不可移轉、非專屬之軟體使用權且僅能透過ProAgain平台所提供之介面使用本服務。

八、 隱私權政策

對於ProAgain平台用戶個人資料之蒐集、使用及處理,詳細說明及相關隱私權規定,請參閱ProAgain平台隱私權政策


九、 付費課程內容之使用及相關說明

  1. 課程類型:所有課程皆為一次性付費之課程內容。課程觀看期間之起始日起,不予退費。
  2. 付費方式:所有課程之付費方式為一次全部付清,可使用信用卡、ATM櫃員機、網路ATM、超商付款之方式購買。
  3. 付費內容之觀看期間:ProAgain平台會員繳費完成後,該課程頁面顯示之觀看期間內,課程報名者可不限次數觀看該課程。但有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理由而從ProAgain平台下架之課程,不在此限。
  4. 本服務係透過網路提供數位影音內容服務,依行政院公告之「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規定,主辦單位或演講人透過本公司協助刊登於ProAgain平台上之線上數位影音課程及內容不適用七天鑑賞期,因此當該課程觀看期間之起始日起不可退費,也無法要求更換其他課程。建議ProAgain平台會員於付費該數位影音內容及課程前,先詳細瞭解並確認其內容,再進行付費。
  5. 退費相關事宜:
    (1) 可退費期間為該課程報名日期之起始日至該課程觀看期間之起始日前一天,於可退費期間提出退費申請。自該課程觀看期間之起始日起不可退費。
    (2) 退費處理單位:
    ① 由主辦單位開設之課程:退費由該課程之主辦單位辦理,相關退費規則將詳細列在該課程介紹資訊欄內,建議ProAgain平台會員於報名前詳細參閱相關規定,瞭解並同意後再進行報名。主辦單位保留就是否同意退費或同意退費後實際退費比例、或可能酌收相關退費程序手續費之最後決定權利。
    ② 由演講人開設之課程:退費由本公司辦理,相關退費規則將詳細列在該課程介紹資訊欄內,建議ProAgain平台會員於報名前詳細參閱相關規定,瞭解並同意後再進行報名。本公司保留就是否同意退費或同意退費後實際退費比例、或可能酌收相關退費程序手續費之最後決定權利。
  6. 本公司有權對該課程之所有內容進行修改或下架。如經本公司自行斟酌後確定該課程進行下架且下架將會影響該課程報名者之權益時,將於ProAgain平台公告,並透過上述之退費處理單位辦理退費,退還金額為課程報名者已支付之款項,但不包含相關手續費。
  7. ProAgain平台使用的金流服務屬第三方金流服務,該第三方金流之使用者條款、隱私權政策等相關服務條款須由ProAgain平台會員自行詳細參閱。當使用該金流服務進行繳費時,代表ProAgain平台會員詳細參閱並同意該第三方金流服務所訂定之相關規範。對於第三方金流服務之效能、服務品質,本公司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8. 本服務所有課程及交易皆為主辦單位或演講人與ProAgain平台會員之課程報名者間之行為,對於雙方所產生之糾紛,以及任何ProAgain平台會員與其他第三方間之糾紛,與本公司無涉。
    本公司及本公司授權之人不對任何在本服務過程中所接觸之個人、法人或其他團體做任何擔保,包括但不限於課程內容之完成度、課程內容品質、服務、運送、任何與本公司無關的條款規定及保固、保證等。主辦單位或演講人對於經由本公司協助刊登於ProAgain平台上之線上數位影音課程其全部內容應負全部責任。
  9. 本公司對於惡意不履行、或無法履行該課程內容之主辦單位或演講人,將保留請求損害賠償責任之權利,並可隨時下架該課程,主辦單位或演講人在其取得之款項範圍內,可自行決定退還該課程報名者已支付之款項予課程報名者,退款由主辦單位或演講人負責,對於因此所造成課程報名者之其他損失或損害部分,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十、 平台用戶之資料備份

本服務之系統將定期進行資料備份,但ProAgain平台用戶應隨時自行為資料進行備份,以防資料遺失。本服務得在不經通知ProAgain平台用戶之情況下,隨時停止支援或提供ProAgain平台任何硬體或軟體之所有權利,對於平台用戶之任何資料遺失、誤刪資訊、或未備份任何資料所受之相關損失,本公司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十一、 擔保責任之免除

  1. 本公司不保證ProAgain平台用戶可在任何時間不受干擾使用本服務、或ProAgain平台服務能不中斷地操作、或ProAgain平台功能可完全滿足所有使用要求、或ProAgain平台資訊將是準確的或最新的、或ProAgain平台功能毫無錯誤或瑕疵、或ProAgain平台功能之錯誤或瑕疵能被修正、或本服務可相容其他第三方服務、軟體、或程式。
  2. ProAgain平台用戶在使用本服務時須自負風險。本平台服務是按「既存」及「可提供」之基礎提供,在適用法律許可之最大範圍內,本公司不作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或承諾,包括但不限於正確性、可靠性、服務品質滿意度、適用於特定目的、不侵害任何第三人權利之默示保證。

十二、 責任限制

ProAgain平台用戶瞭解及同意,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各項可能導致之直接或間接損害,在任何情況下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

  1. 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
  2. 終止、中斷、暫停或修改本服務。
  3. 平台用戶數據或傳輸未交付、錯誤交付、毀損、破壞、遭到未獲授權之存取或變造。
  4. 系統存取或連線延遲、中斷之情形。
  5. 因提供的任何資訊或服務中的錯誤、遺漏或錯誤敘述而導致損失之情況。
  6. 侵害任何第三方權利,包括但不限於著作權、智慧財產權。
  7. ProAgain平台協助刊登之課程有可能因主辦單位、演講人之要求或課程觀看期間變更、第三方提出侵權爭議等理由而導致課程暫時停止提供、修改或下架。
  8. 因不可抗力事件,至本服務暫停、中斷、無法正常提供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天災、勞工爭議、電力、電腦資訊或通訊系統故障等。

上述情況以及與本服務相關之其他事宜所產生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附帶的、特殊的、後果性、衍生性或懲罰性損害賠償,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商譽受損、資料數據損失、業務中斷之損失、及其他個人或商業損害賠償,本公司概不負責,即使本公司已獲告知可能發生上述損害賠償。


十三、 終止服務

ProAgain平台用戶瞭解及同意如有違反本服務條款之內容、行為規範及精神,或有任何使用上的行為對本服務或其他第三人造成困擾或影響之情況,或有違反中華民國法律及相關法律規範之情況等,本公司得在任一時間點、無須事先通知且不附任何理由終止、暫停提供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或終止、刪除、暫停該ProAgain平台會員之帳戶、密碼,並將ProAgain平台會員所屬帳號所發布之任何內容、訊息、文件、資料移除或刪除。本公司不就ProAgain平台一般訪客、ProAgain平台會員及任何第三人因該上述所進行之終止、刪除、暫停、禁止使用等行為而造成之任何損失及損害負任何責任。


十四、 賠償

ProAgain平台用戶使用本服務,或通過本服務提供、發布、張貼或傳送之內容,或違反本服務規定,或侵害他人之任何權利,因而衍生或導致任何第三人向本公司提出任何索賠或要求時,ProAgain平台用戶須同意賠償本公司。


十五、 條款修改

  1. 本公司得在其認為必要時,在任一時間且不經通知的情況下,有權任意修訂本服務條款,包括修正任何過去已公告或未來將公告之相關規定及政策。修訂後之本條款,將明確公告於本服務之平台,本公司將不會個別通知ProAgain平台用戶,建議平台用戶隨時注意本服務條款之修改或變更。ProAgain平台用戶如在該條款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任何部分,即表示瞭解及同意修訂後之全文條款。如ProAgain平台用戶不同意條款中之任一修訂或更新方式,請立即暫停或終止使用本服務,或本公司得終止該ProAgain平台用戶使用本服務之權利,本公司不因該終止所生之任何損失負責。
  2. 對於任何在ProAgain平台上公布或公告之條款內容,本公司不負保存義務,如有保存需求,ProAgain平台用戶須自行備份。本公司不就ProAgain平台用戶因任何內容之刪除、移除而造成之損失或損害負任何責任。

十六、 其他及一般條款

  1. 本服務條款為本公司與ProAgain平台用戶之完整合意。ProAgain平台用戶瞭解並同意,任何與使用本服務相關、但未於本服務條款規定之事項,應以刊登於本平台之相關處理程序、本服務之描述及使用準則為準。
  2. 除本服務條款外,包括但不限於ProAgain隱私權政策等,皆構成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ProAgain平台用戶皆應遵守。
  3. 本公司未行使或延遲行使其於本服務條款或ProAgain平台公告之條款或政策下之任何權利,不應被視為對該等權利之拋棄。
  4. ProAgain平台用戶同意,本服務條款之七、十一至十六,及其他依其性質應繼續有效之條款,在終止服務後仍應繼續有效。
  5. 本服務條款及其他公告之條款或政策,如有未盡事宜,悉以中華民國法律辦理並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如有訴訟之必要時,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6. 倘若本服務條款或平台相關公告條款、政策之任何規定因與中華民國法律牴觸而無效時,其他規定仍繼續完全有效並具有法律效力。
  7. 本公司保留本服務條款及ProAgain平台其他公告條款或政策之解釋、修改、終止之相關權利。


本服務條款於2021年6月27日公告並生效。



ProAgain普得數位影音串流平台
安佑奇健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09:00 ~ 17:00
Email:Service@proagain.com.tw
電話:(02)2708-0726
地址:106092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2號2樓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21 安佑奇健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安佑奇健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權利均予保留。